近年來,身邊步入禮堂的朋友一個一個的多了起來,心中微微的波動,卻不是因為想嫁了,而是驚覺:「喔!我也到了這個年紀啦!」人還是得服老啊!

結婚果真只需要衝動,在我這個總是先想太多後來又懶得去想的人身上,我沒想過自己披上婚紗的一天,那意味著「責任」與無盡的「麻煩」,愛情就算再美也從來不曾讓我昏頭,我不敢下承諾?不肯踏入另一個人生的里程?在我完成大我之前,婚姻之於我或許真的只是甜蜜的負累

我怕什麼?
嘿!我還真怕著哩

那一個個新嫁娘的臉上散發著逼人的幸福光輝,漾著我看了覺得驚心動魄的美,其實就是那美讓我卻步,很矛盾,太美啦!美到讓我深思:「媽啊!我可不想我有一天成這樣。」

他問過我:「妳想嫁我了嗎?」

噗!不想!你想太多(糟!毫不思索脫口而出)
好啦!起碼現在不想

我是那種會因為收喜帖收到手軟就昏頭的人?(更何況還沒手軟哩)還是那種看了人家美美甜甜喜孜孜的穿上婚紗,就會夢想自己跳入框框的人?

喂!你也未免小瞧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