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自己沒有真正的生活,而只是活著。我的內心燃燒著一種渴望,一種我無法描述的感覺,是對某種丟失了的東西的苦苦追求。就好像我在某個時候,某個地方停了下來,好像我還沒有完成某件事情。」出自《來自石器時代的女孩》by Sabine Kuegler

突然想起了這段話,想起我當時讀這本書與作者的共鳴

心靈的重壓,每每把自己燃盡
我在舞台之上,舞動著,笑著
不是以我自己,又或者……
那時的我才真正活了過來
用我的一切,毫不保留
我笑得異常燦爛

唯有在幕後
默然的卸妝時
拖著沈重的行李箱離開時
騎著車,迎著風,沿途景色飛逝時
回到家,開了燈,一切都沈靜下來時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