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詠歎調
時而奔放時而輕柔
壓抑著激情再以天賦的歌喉抒發
我不禁眼眶濕潤
共鳴著喜極而泣
無助的再也不能承受
渾身戰慄
隨著節拍
心跳

我感謝主


多美





我喜歡人,卻保持著距離觀察,當歌者與樂手以他們的靈魂與心靈唱出一曲曲天籟,很輕易的,進入我,我怎能抗拒,我的聽覺成為媒介,轉化為喜悅,他們展現所經歷過的人生,而我,在那一刻,他們的創作中,與他們同在,共同呼吸,共同經驗,真好,感謝主,我活著感受著世界上的一切一切,謝謝陪我感受的人,謝謝與我同在的人,謝謝所有我遇見的人,是你們讓我將心靈磨練的更加強大更加敏銳更加豐富,從心出發,所感知的一切,會化為我對極致之美的追求,我微笑著,樂意再體驗更多,有一天,我會讓人們經歷我的世界,在這之前,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