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我所預料的,當你堅定的帶領著我,我完全無力招架,我臣服了,我的心跳加快,呼吸急促,慌亂卻強作鎮定的我甚至有點腿軟,難怪可以完全放空的任你引導帶領,除了跟隨,我不知我還可以有別的反應

我根本不敢看你,我怕我看了之後會沒力氣站穩,只能把目光停留在你的胸膛,或是我隨著你律動而移動的方向,幾次下腰,讓我首次感覺到原來把自己交給你是這麼的輕易、這麼的美妙,我們合拍的境界又再度提升,都不知道是好是壞了,你這樣養刁了我對舞蹈境界的胃口,叫我怎麼再能跟其他人跳?我怎麼能再從其他男伴身上滿足?

可是那種境界,我好愛喔!真的已經不可自拔,那樣的意亂情迷甚至延燒到場下,我看著你的眼神中,多出了我再也無法按捺的激情,縱然我試圖以理智與冷靜偽裝自己,你融化了我的堅冰,熔漿似的愛火一直在我心底最深處默默燃燒,此時卻,即將展露出來,我好怕……


該死!我隱瞞不住


一次一次的陷入,再一次一次的清醒,謝謝你帶給我的沈醉,讓我忘了一切忘了我,我變得很簡單,只是一個喜愛舞在你懷中的女人,這對我很重要,因為那是最真最純粹的我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