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感情的事情沒那麼一定,我也不知道幹嘛把自己逼到絕路,我只知道要是我不能給你一百分,我就不會耽誤你,畢竟你真的很好,也是我很重要的家人與朋友,至於他,我沒想過可以走到最後,但是起碼我不是遊戲人間的人,我只能專注在我的人生上,在愛情方面,我沒有時間與精力應付兩個人,我很多事情要做,很多東西要學

所以我一次只能選一個人走,我知道你根本不放心把我交給他,現階段就是這樣,我不希望自己搖搖擺擺的,就算他跟我沒有未來,當下我沒有給你一百分,我就不希望你抱持幻想,你明明可以去追求你的幸福,雖然你還是覺得我才是你一輩子的幸福

不過對你們我也都說了,不是你們說愛我我就一定得選一個,我可以都不要

本來因為五年半那次的分手,加上中間聚少離多,我們的感情就沒修復到之前的狀態,只是你一直看不清,經過這幾天的溝通,我想你會漸漸接受現實,你對我這麼好,我又不是無血無淚,只是我不想把同情當愛情,把道義與責任當作婚姻,那對你不公平,就算那是你要的,我自己卻辦不到,看到你難過我當然非常難受,你好歹也是最懂我的人我最最重要的人,不過卻是朋友與家人,那我寧願你放手,去追求你的人生,也讓我自己選擇我的人生

我是很痛苦我傷害了我很重要的人,可是那不是愛,已經淡了,雖然感情隨時在變,雖然他也沒讓我夠堅定,反正現階段我沒力氣搞這些就對了,我心中有一種冷酷的理性,你得面對你的人生,不是你愛了就可以得到,不是你想怎樣就可以怎樣,你不能把自己的情緒強加在我身上,我真的不欠你,那七年我們共同走過

所以我一再告訴你,你要出國你考慮清楚,我尊重你,你應該得想到這些後果,就算你可以說我為了妳而出國打拼,那卻不是我最最需要的,你必須承擔你的決定,在這一點上我是很冷酷的,遇到事情就要堅持住自己,才不會退讓到連自己都不見,我就是不想見到你這樣委屈,那我寧願讓兩人現在都痛

我希望你可以瞭解我絕對沒有濫用你的信任,只是我到了再也撐不下去的地步了,你應該真的很懂我,因為你曾經是我的唯一,我的所有軟弱只有你能看見,連雲、碧她們也不知道我的痛苦,我完全收得好好的,你在國外,我一個人,我真的努力了很久,直到最近,我才真的崩潰

我沒想過會走到現在這個地步,可是我相信我要說的話都很清楚了,我不希望你再破壞我們之間曾有的美好,你永遠是我最最重要的人,我不能忍受自己沒給你一百分,要我這樣狠下心來,我真的很拉扯也很痛苦,可是,可以請你祝福我嗎?尊重我的決定嗎?我知道很難很難,我會用一生為你祈禱

這幾天來,我每天還是準備著比賽,上班時工作,可是眼淚一直流一直流,下這樣的決定對我而言真的不容易,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再多想了,愛情不是我人生的全部,那次的分手就讓我學會要更愛自己,對不起,我真的不怪你,那次,你讓我更專注在我的人生之上,我不能說以後我再想起這段日子與我現在的決定,我保證不會後悔

現階段,請你放手讓我去飛吧!未來說什麼也不一定,只要主願意,我們會在一起,可是我不想給你這樣的希望,畢竟我不能分割我自己,我希望你可以追求你的幸福,我相信你一定會遇到比我更棒更好的人,如果主為我們預備了彼此,那我們就會有可能再走在一起,雖然不是現在,如果你還希望我快樂,請讓我去決定我的人生吧

謝謝你陪我走過的日子

那是我最美最純真最幸福的日子,這是我唯一可以為你做的,請你尊重我的決定

我一邊打這封信給你,一邊一直哭一直哭,我知道你愛我,你最後一定會接受現實,一定會讓我自由,這是我最後對你的任性了,不管怎麼說我都傷害了你,我深深感到痛苦與抱歉,但是我還是決定了

希望你可以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