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我笑了,很不得體的笑了。
該怎麼說呢?以下這三支都散發著某種喜感,很大的娛樂了我。


首先,這一支前面我還很讚嘆這位仁兄帶領的繁複花俏與細膩,我忍不住想著:「對!這傢伙精於此道,肯定是根舞棍。」後來我莫名的注意到他的褲子,嚴格來說已經超越了煙管褲修直貼身的境界,緊繃度直逼緊身內搭褲,而我對男生穿緊身褲總是生出不怎麼能端上檯面的不好觀感,然後我就再也無法把目光放在他很強的帶領之上了(還有他是不是太熱解開了領帶,或者這是領帶的最新用法)。

看著看著我發現兩位大汗淋灕,當然,我對於願意盛裝的舞者都由衷的表示最高敬意,畢竟,可不是人人都能無視盛裝的束縛輕鬆快活的跳舞啊~~最後,我突然從兩位的臉上感應到他們正身處在煉獄之中,臉上寫著:「馬的,這首歌怎麼這麼長!」

是空調還是盛裝或是緊身褲呢?這、大概永遠是個謎,不過這首,我看得好快活(至於出發點,大家就不要深究了。)



接著是這支,這時我正不經意的悠哉想著:「原來這就是我每次買下可以穿去跳舞的衣服,在日常生活中總是不實穿的緣故。」

我也一直很佩服男生可以戴帽子跳舞,而這人更特別的是,他並不只是把帽子當成一個裝飾品,而是很認真的當成一個可以為他自己的表現加分(?)的道具,這種誠意與創意也很值得我替他拍拍手,但是突然間,很突兀的,我又注意到他的褲子,竟然在他大膽創新的配色之外,我注意到他的褲子!而且不知是因為墊肩還是聳肩,他不斷的讓我想起SYTYCD裡的Bryan Gaynor。


看到女伴頭髮被弄亂那裡我整個大爆笑,不過我可以諒解啦,畢竟,要帶好女伴又要注意哪裡可以穿插自己的帽子戲法,這、可不是件輕鬆的事,特別,他下半身還穿了件煙管褲(好啦!我是不知道煙管褲有沒有任何關連,我寧願相信有!)



我只是隨機的選了幾支Social dancing來看,男生穿煙管或緊身褲的命中率竟然是百分之百!這讓我相信,在全球的salsa圈中正颳起了男性緊身褲風(女性圈早就盛行已久),而且他們絕對有一個很棒的理由,那就是穿這樣憋的褲子更可以體會到曾為奴隸戴上腳銬的古巴人創造出salsa這麼棒的舞的感受,並且更像的跳出他們的精髓。

終於,這支好歹讓我看到女伴由衷的笑容,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