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適合的人,為什麼因為現實……
Z是最包容雲的人……
你是對我最好的人……


哼!在我們三個女王面前,現實也得跪下!

我們都希望彼此得到真正的幸福
因為我們的情誼絕對比姊妹更深
沒有人會希望看到自己珍愛的姊妹不幸福
我們在彼此心中同等重要,最重要的是
覺得彼此值得世上最大的幸福

可是,幸福的定義……

這事很微妙,只有當事人知道
所以我們不會因為現實條件勸阻誰
只知道,不讓對方去愛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我不需要全世界理解我,我知道妳們懂
只是會心疼彼此

我知道妳們的心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