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殺人事件:推理作家的苦惱
 
作者:東野圭吾
譯者:張智淵
出版社:獨步文化
出版日期:2010年04月02日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平裝
叢書系列:東野圭吾作品集
規格:平裝 / 224頁 / 14.8*21.0 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以上圖文資料出自博客來)



我還以為我不會再拿起東野圭吾的作品(才看過兩本他的書,是有那麼一點沉重的),對於每天必去的漫畫出租店書架上滿滿的東野圭吾作品毫不動心了說,沒想到在等《食夢者的玻璃書》下冊回來的當下,我還是淪陷了(這本書也很棒,上下冊看完了再來介紹)。

基本上,凡是有「諷刺」兩個字大剌剌印在封面上的,我就完全無法克制我的手了。


而這本《超.殺人事件:推理作家的苦惱》,一定要推薦給在出版業打滾,或是常看推理小說的人看。好消息是,我買下來了,有幾個人我一定會塞給妳們看的,不用懷疑。

這本書我斷斷續續的利用零碎時間看,也讓我從昨晚維持到今天一整天的好心情,特別裡面幾個短篇,像是〈超理科殺人事件〉、〈超高齡化社會殺人事件〉、〈超長篇小說殺人事件〉,都讓我不禁嘴角上揚,愉快的看完了。

東野圭吾,我衷心期待你接下來會在台灣出版的幾本諷刺小說。諷刺小說,暫時,會是我最愛你的作品類型了。


也馬上在博客來下訂了,推薦給大家,等妳們再一起分享歡樂吧!



我不能寫這本《超‧殺人事件》的介紹是怕破壞了某種期待啊~
預知詳情,來借吧來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