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不會同情濫好人
給自己攬了這麼多麻煩都是自找的
沒有什麼好無奈的,不懂得拒絕的人
其實就是

活該!

因此會有很多情感勒索者看中你的軟弱,巴在你身上
OK,你高興就好,不過,我的時間一樣寶貴
如果你不懂得好好珍惜,那我會把時間用在更值得的人身上
我多的是朋友需要照顧與安慰,可是我選擇了先把空閒留給你
你可以不看重,那麼你的額度就會越來越低

問我想不想和你在一起?想不想約會?
想啊!那又如何?如果你不夠珍惜我的陪伴
那我會留給更需要的人

當然,你的人緣好,有人喜歡你
那是一件值得欣喜的事,一定是你的性格有討喜之處
因此那絕對不是我生氣的重點,我高興都來不及了
你該知道,你對我很重要,我才會把時間優先留給你
若你讓這些瑣事佔用了我的貼心陪伴
那我會讓瑣事繼續陪伴你

你不值得我,呵呵


by Michel Delacro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