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在愛著
於是我們彷彿來自不同國家
操著不同語言

擁著彼此,心是貼近的
也不需要言語
我的目光卻,越過你
望向……

未來?

有時,你走在前方,我追趕著
耐著性子,若我靜下心來
就能發現,你的足跡,為我留的
你獨有的體貼

靜靜的在捷運站內等待我,一點不安一點侷促
看見了你,人群不能阻擋,我的視線裡定格著你
默默的盡快把手邊工作完成,為了配合我的作息
卻又因為我的小小反應而悶悶的生著氣

真是孩子氣啊
微笑著迎向你,我懂


然而有時,一慌,又好似什麼也沒
我心情複雜的望著你
焦急的好像要確認什麼
是你嗎?是我嗎?

總是不說的你
給了我許多線索
好像在玩猜謎遊戲
有時我懂有時不懂

靈光一閃,因為愛?
解開謎題?


還是走著,快樂且感激的走
謝謝你

直到不留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