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Andy Warol

我是個死小孩,行徑有時很令人髮指
但是我對於自己同胞(真正意義上的死小孩)
卻相當沒有忍耐、和平、溫柔、良善……whatever

昨天跟景陽、茹錦好好的在跳舞(公開的場地)
旁邊跑來一個約八、九歲的男生(一看就知很皮的那種)
手裡拿著玩具飛機,一臉躍躍欲試,欲言又止
很想跟我們打交道的樣子,橡皮糖似的黏在我們身後

本來我還當隻不請自來的蒼蠅眼不見為淨
他老兄可好,好像玩上癮了,一定要吸引我們的注意

原來男性想要吸引人目光而犯下蠢行的天賦很小就會展現出來(語重心長)


我對這種不知進退的渾小子向來也沒啥好臉色
(難道你以為我會從身後拿出一支棒棒糖,親切的摸摸你的頭,說:「小弟弟好乖,到旁邊去玩好嗎??」X!)

於是在他第一千零一次湊在我們身後
讓我轉身就可以踢死他之前,我開口了

「你在這邊幹嘛?」他愣住了,嚇了好大一跳
「有事嗎?」我又冷冷的說

就見這傢伙好不容易回過神來,落荒而逃似的跑回一旁爸爸(?)的身邊,嘴裡賊唸著好像在告狀,那神情委屈的差點沒哭出來

哭吧!這世上很多壞人的,特別是看起來好像很和藹(其實沒)的姊姊、阿姨之輩的,最好不要亂去招惹

景陽跟茹錦都笑出來,我事後跟蘇美人說,他也露出了然又很壞心的微笑


想想我之前曾經在安親班打過工的經驗,裡面最皮最無法無天的小鬼都不敢跟我撒野,開玩笑,我可是你們這行的始祖、宗師,沒出師前,不要出來丟人現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