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十年了
沒想過會在這樣的場合下再見到你
其實根本沒想過會再見到你

上班途中的加油站

很奇怪,我一眼就知道是你
先是直覺,再來是回憶的確認
你笑得燦爛不設防,沒變
骨子裡帶點小女兒姿態的中性,沒變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歲月的痕跡
悄悄的爬上你的臉

特意把半罩安全帽遮下
我躲躲閃閃的,彷彿是賊
怕你認出我來,怕那不知該說什麼的尷尬

我多心了
你完全認不出我來
也許是氣質,也許……
好的壞的,回憶,全部湧上
我第一個用盡心力去愛的人
總之都過去了
再想起來,也只剩對青春的搖頭啞然
一笑,置之

騎著車走了的我
其實是很開心的
感謝主你過得好好的
能這樣灑脫,就代表已經完全卸下
想想,都快過去十年
徹底從彼此生命中走出的我們
竟然還能相遇

不會再讓自己愛得毫無保留
也是一種想要走得更遠的溫柔

我有掛在心上想要守護的人了
期望你也可以保持你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