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你,差不多三天沒見,覺得你似乎想我了,開始會在線上等我晚歸,偶爾接到你簡訊的隻字片語,我可以被安慰到,開心很久

身邊有一些朋友家人給我們關心與支持,真的很謝謝你們,大約知道這是將近一年的奮鬥,可是看到你的氣色還有狀況都很好,已經度過了第一關,你的白血球值非常正常,希望可以繼續下去,每一關都會順利度過

教室的事情我盡量幫你,只要你是我的後盾,該你解決的我會請你幫忙,這樣一切就會越來越好

我只希望默默的把這段人生走完……


有時候會在線上接到那種不怎麼熟到甚至可以說是路人甲乙丙的詢問!說真的,在客氣禮貌的應對之後,如果再多問,我會暴走,為什麼?如果真的是朋友親人,一定在第一時間第二時間就知道這些消息,可是到現在還不知道,就代表我們沒這麼熟,OK,那我有義務要回答解釋嗎?

「我聽說他是末期,是真的嗎?」
媽的!誰跟你說是末期!!聽到這句我真的氣炸了
「是第四期,現在在接受化療,一切順利。」
還是維持一點對無知鄉民的耐心
「喔,我不知道末期跟第四期有什麼差別?」
「網路上很多訊息,有興趣可以自己去找。反正這事也沒有隱藏,不要弄得好像小道消息一樣在傳。」
「沒有這個意思,說得太嚴重了。」
「我感覺是,如果真的關心他,打電話過去也沒什麼。反正我遇到太多這種詢問了,就算確認消息之後又怎樣?」
「我會的,只是不想太冒失第一個就打過去。」


既然會覺得冒失,就代表交情沒這麼深,那我有義務要告知嗎?要不要MSN暱稱上來記者會一下,這是一個要好好傳揚的消息嗎?是當一個八卦在聽嗎?只要是夠熟的朋友都會知道我的網誌,為了大家的關心,所以我會一一交代他的狀況,謝謝大家在關心我們

我知道人都有看好戲的心理,這沒什麼,也許你不是,不過我個人就這麼偏激,而且我深深的覺得,這些人聽過就算了,八卦程度還不如一個女星跟誰搞大肚子,不過激起你們淡而無味的人生的一點點小小火花,那又如何?

人家要在背後怎麼傳:「你聽說了嗎?癌症末期耶!」

OK,FINE~但是白目到跟我求證,就真的是欠罵!他也只是問問,他也只是關心,當這種「關心」重複了無數次!任何人都會跟我一樣爆發!誰叫你是讓駱駝垮掉的最後一根稻草,只能怨自己流年不利啊,耶~悶著是對自己不好,我要來暴走!

好,你勇於向當事人求證了,事實證明,這條八卦是對的,然後呢?你證明了自己不是道聽途說,有經過求證的,然後呢??

那請幫我開記者會吧!還是公告天下都好,也請當我們的代言人,順便把資料找齊一點,若是有人對癌症有問題,還有期數分類不詳的,也請你解釋一下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