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日與今天連著三天都有見到你
感覺你的精神、氣色、狀態都與常人無異
好像回到以前的安穩平淡日子
不同的只是,在公眾場合你得戴上口罩
還有就是,每個朋友再見到你,都說你胖了

「哪有!我是因為理了平頭,看起來臉變大了。」
你立刻不甘心的辯駁著,事實是真的胖了,哈
好吧,那起碼代表你存身體的本存得很成功

十月二日

這是你得再進醫院接受第二次化療的日期
如果可以這麼一直平順下去,一切漸漸好轉
走上軌道,我多希望……

枕在你的臂間,握著你的手
一天又一天,陪著你,陪著我
走下去……

只要人有願望,全宇宙都會動員起來幫你
只要我有信念……
懷抱著希望,樂觀且積極,毫不遲疑……
我現在最需要的不容質疑的力量與堅定!
最近常常懷疑自己這麼做到底對不對?
可是用力一甩頭,又逼自己只能做了

你漸漸擔負起後盾這個角色
只要你夠稱職,我想我就可以


好不容易一起醒來的早晨
你看著側臥著,臉頰枕在雙手合十的手背上,還在賴床的我
「小豬仔,不要賴床了,起來囉!」
「喵的!這啥鬼不上道的暱稱,有夠不入流。」
卻不想承認喜歡你這麼稱呼我的神情
專注中帶著寵溺與疼惜

我希望我們可以再有無數個這樣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