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想妳呦,後天就又要進去了,不想一個人,希望能快點完成。」



下課後接到你的簡訊,我的需求你知道,別讓我有一個人孤軍奮戰的感覺,你一面忠於自我,一面漸漸的知道怎麼讓我安心,謝謝你的體貼

根據我的習性,我回你:「BABY你很棒,已經很努力通過第一次產檢了,只剩下六次喔,我有預感你每次都會很順利平安的度過,我會好好照顧自己與教室,不要感冒就可以多去陪你。」

我知道你是多麼想要逃避這一切令你不舒服的治療,你也不喜歡一個人,躺在病床上,看著點滴滴滴答答的慢慢將你所謂的慢性毒藥滴入,你的身體再默默的承受著

我堅信,第一次是最困難的,而你已經跨越了,接下來的一切都不成問題,不管是化療還是電療,你的身體一定比遠古流傳下來的小強更為堅韌,你相信自己,他就會好好的回報你,所謂的一切的副作用,絕對不會發生的

想成是產檢吧!雖然會緊張,不過都會安然度過喔


今天珊在線上告訴我她交了新男友,一面感嘆愛情發生之突然,一面覺得他們倆的甜蜜愛情記事真的是讓我犯了「肉麻過敏症」,嘖!手好癢啊

我告訴你與寧:「我這才知道別人看我們網誌的難受處了。」
你:「妳不是已經OK了嗎?」
我:「哪有,我還是對肉麻很過敏啊!」
寧:「我倒覺得你們的網誌比人家的閃上千百倍。」

嘖嘖,這位好友寧,妳也太恭維我了吧,我比不上珊的,恭喜她找到一位談的來又有共通興趣的男友,希望她可以珍惜這一切,更愛自己,好好的走下去,謝謝她傳來的好消息


漸漸的,我深信只要我不放棄,就像縱虎歸山一樣,哈哈,有妙的形容,我一定可以海闊天空的恣意遨遊,BABY你也是,雖然我討厭「加油」這個動詞,我還是要說,我們一起加油!

你要的,我要的,絕對不遠!我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