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你已經安排入院了,像第一次時一樣,按慣例先照了X光與心電圖,沒問題後今天就要進行第二次的化療

待我上完肌力課後回到家,也已經11點多了,趕緊上線,你果真在第一時間敲我:「BABY,我想睡了。」

原來你乖乖的在等我回家:「嗯,你早點休息吧!我要放空充電一下。」

你知道我這幾天都睡不多,又晚睡,不忘叮嚀我:「那妳要記得早點睡,好嗎?」

「嗯。」


白天裡面對眾人的關心與幫助,我顯得非常樂觀:「不過就是人生,跨過去就好了。」可是當忙碌一天回到家剩下我自己之後,我會想:「盡人事,聽天命。那我何時已經盡了人事呢?還有什麼是我可以做的?」

其實我很清楚,我向來把自己逼到像一根緊繃的弦,只是我沒把握那弦何時會斷

我是很快就能接受現實並且安於角色的人,面對這一切,我只能告訴我自己:「盡力去做,結果如何都無怨無悔了。」

我知道你很努力,甚至希望自己的狀況可以盡快好到也許不用做完全部的療程,大家對你的協助與愛護你都默默的記在心上,於是你也以極大的信心安慰鼓勵我

是啊,我會維持我的承諾:「不要讓我有一個人孤軍奮戰的感覺,那麼我會為你撐起一片夠我們安穩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