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回診後的你的電話,語氣中濃濃的欣喜

「我的血液檢驗一切正常,而且啊,內視鏡檢查發現我原來在鼻咽位置的腫瘤不見了,所以二十七號去做放療的時候還要再進行一次切片,然後做核磁共振照影,就是我開始化療前做的,超貴的那種,健保要三萬,自費要五萬,一般人不會這麼快做喔,通常都是做完化療或是進行一半的療程後,也就是說,搞不好我可以不用做完七次化療耶!我是這樣希望啦!還要再問問其他人的狀況。」
「二十七號就做?那不是不滿一個月。」
「嗯嗯,大概二十一天,兩週又多一點啦!」
「噗!」我突然笑了
「妳笑什麼?」
「那不是跟月經一樣,哈哈哈~」
「月……挖咧!」


我知道你幻想著不要化療很久了,不過這真是個好消息,你的進度很棒,這樣就可以一起過個好年了


繼上次你喉嚨口腔黏膜潰瘍夜裡每小時痛醒一次後,這次你則是痛到哭出來,你問我:「範圍是比較小了,可是痛感好像有增加,這樣究竟有沒有比較好?」

我安慰著你:「我想極限就這麼痛了,之後你應該會麻木,感覺不到痛覺,你要催眠自己啊,身體是身體,身體的疼痛跟我個人的心靈無關,一點都不痛,我還是好端端的,一點都不痛。」

不騙你,會有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