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從教室離開後買了宵夜到了你媽家樓下打了電話給你
「妳回家了嗎?怎麼我剛打電話沒接?」
「我在你媽家樓下。」
「真的嗎?」你急忙掛了電話,幫我開了門
「喂!你到樓下……」電話的一頭已經沒了聲音

本想回家休息的我,就提著宵夜上了樓
後來你說,你聽到我在樓下非常欣喜
用跑的出來開門,果真看到你急不可耐的等在門內
你一口一口笑得魚尾紋都出來的把宵夜吃個精光
也不枉我回家前又繞了過來看你

今天你終於可以回自己家中
念念不忘的希望我可以陪你吃晚餐
已經嚴重到被我懷疑是老人痴呆
我要上課啊!大叔

感覺你的情緒跟要去遠足的小學生一樣興奮
我想這一切都真的越來越好
感謝主,其實主待我真的不薄
也謝謝默默幫忙、關心我的朋友們
(鳥秀在線上跟我怒吼~叫我要早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