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你陪我來到了教室,我知道你可以支援我的時刻都會出現,你盡你的力,謝謝,我有感受到

到教室前,我們在途中遇到了小陸姐,我沒見過她,但是憑她的聲音還有隆起的肚子,我猜到是她,她很欣喜的看到你恢復的狀況良好,連連說著:「感謝主。」

是啊!感謝主,你我都不孤單,她的笑容聲音態度正面積極,謝謝她的鼓勵,一切真的越來越好

結束了一堂課,本來都是我代你的課,既然你的狀況不錯,剛好也給你運動,我讓你教你原本的學生們,一個大姐級的學生得知你還要繼續進行化療,很爽朗疼惜的,把你當自己弟弟似的,給了你一個擁抱

我在一旁絲毫不覺得不妥,甚至覺得有人能這麼由衷的關心你,很好

反倒是你,以前混跡夜店跳SALSA,態度大方的好像自己家,女生黏上來擁抱,你也會拍拍頭、摸摸臉自然的很,如今,面對大姐的擁抱,竟然整個人僵住,手腳都不知往哪裡放,尷尬的一邊笑一邊偷偷望向我

我看了暗暗好笑,心想:「你這傢伙裝啥純情?」

後來想起,莫非是我曾經告誡過你的:「你以後不准跟女學生搞曖昧,台灣雙人舞界不差你一個骯髒男老師。」

雲說你改變了這樣很好啊

我說下次要有個年輕小妹妹願意給你這大叔抱抱我才信!哈

P.S.據說你的難兄狀況不怎麼妥,我想也該找時間去看望他了,記得要聯絡人家喔,你們能在同時期得到NPC,還真是一段難得的緣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