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歌、舞、藝術
這些自我體驗的元素很輕易就可以讓我復活
不管是再怎麼糟糕的暴走期
短短幾分幾秒的經歷就可以使我笑咪咪活跳跳

差不多又要再入庫一些書了,我喜歡用博客來,我懶,不愛比價,對我來說,方便就是最好

一般來說我會挑上幾本小說、幾本科普、還會夾帶著藝術相關書籍,洗滌心靈與補充新知對我同等重要,天生反骨,反而對於人家推薦的書或是暢銷書下意識的興趣缺缺,我喜歡自己找書來看,通常,這些自己挑的書都不至於讓我失望,因為我知道自己的胃口

我喜歡小說刻畫角色之鮮明;我喜歡科普讓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瞭望;我喜歡藝術類書籍增進我的美學涵養


才不過半小時,我就挑好了五本書,接著就滿心期盼著快快到貨,最近的我可是渴極了,光是漫畫出租店一些吃不飽餓不死的閒書,已經讓我有一餐沒一餐太久了

書單中有這麼一本,應該不會遇到地雷書啦,不過憑以下這段,馬上讓我下單,可是心有戚戚焉的很

《解體概要》中蕭沆自述:「我跟那些神秘論者混再久也無濟於事,在內心深處,我從來便是站在魔鬼一邊的;可因為無法跟祂的威力媲美,於是我至少盡力通過自己的無禮、尖酸、專橫與任性來使自己無愧於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