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因為音樂才開始跳舞的,為了回饋音樂給我的感動……


看了看時間,子夜
我還在路上,一個人
抬頭,找不到月亮
悵然若失

差不多是一樣的困境,如果哭出來事情可以解決
那我會放聲痛哭,然而我卻知道,無益

大學時代,才不過大二就跟著教授一起做研究
天曉得他看上我什麼(能力)?
他說:「妳跟我一樣,百分之百目標導向的人。」

是,在計畫之前,我沒有情感
他沒帶給我多少幫助與指導,看我這點倒是看的很準


是命運磨練我堅強起來,管我用什麼方法

我不過就是沙漠中缺水獨行的旅人,看著遠遠的前方,不知是綠洲還是海市蜃樓,唯一知道的是,活下去,於是拔出堪堪埋在黃沙中的雙腳,走下去

只要我停下來,我有預感,那麼我再也邁不出任何一步,我會永遠留在黃沙裡,任憑風沙將我蝕為枯骨

所為何來?

活下去


我用微笑反抗命運
因為我沒什麼不可失去
也沒什麼好失去的了
你要,就全部拿去

都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