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化療了

這次也開始進行放療,合併累積起來的副作用來得既猛又烈,早上接到了你的簡訊,開心之餘忍不住更惦記著你

「BABY,我剛又吐了,喉嚨好痛,還有滿多血塊。整晚都不好睡,我要BABY抱抱睡……」


中午打了電話給你,問問你現在的狀況,應該是放療造成喉嚨潰瘍,你說有許多血塊,大小約如巧克力球,自己也嚇了一跳

果真因為常定事務無法過去陪你了,心裡是掛著念著的,卻又是如何?我們都在堅強的各自面對,縱然身為彼此的後盾……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可以就陪著你入睡,也不用雙肩向天的扛起來,不過這是我選擇的方式

命運出了習題,我解了就是,哪需要猶豫

星期天若你還沒出院,我就去探你,這是我唯一的空閒了,在自己之前,我留給了你

因為,我要不留遺憾


乖,我會去陪你,讓你能安穩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