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的靈魂為其震顫,狂喜


在昨天找Carlos Saura的資料時,Lila Downs的歌聲讓我驚為天人,帶著微微壓抑的歌聲一向是我的死穴,可以奔放高揚至全世界驚顫俯伏,卻用溫暖深情壓抑這樣的銳利,奉若珍寶似的獻出最深的愛,輕輕吟哦出充滿情感的曲調,多美



就是這首,我的新歡啊

按照慣例,我不了解她,但是她的歌聲引起我的共鳴,撫慰了我,她是誰?她的身分外在相貌能力地位個性等對我而言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她感動了我,這就是全部

延伸閱讀
Lila Downs/Shake Away 





多麼令人動容的歌聲,我微微戰慄著,期待她的下個轉折,多麼感謝我正經歷著



溫暖的歌聲加上我最愛的吉他音色,我醉了
渾厚又深不見底的實力,從容引吭,我真是太幸福了




多少經歷多少掙扎,才可以唱出如此懾人的詩歌
感謝主我走在水深之處,如何能不感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