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嚮舞〉才知道Carlos Saura
早上看到一段很讚的tango,看那拍攝手法如此熟悉
果真是他,不想貼上洋洋灑灑的資訊
只是記錄我的感動






延伸閱讀
迷子詩樂園‧Tango‧情慾飛舞




如此力量相和的舞動
我愛TANGO女舞者的冷傲肅殺



原來還拍過莎樂美〈Salomé〉
這七重紗之舞可是許多藝術的題材啊
欲得而不可,不如讓你因我而死,捧你人頭一吻



畫質是不太清楚啦!不過真的可以看到舞者一層一層的把身上的紗脫掉喔,共有七層





〈嚮舞〉片段



我最愛的吉他大師Manolo Sanlucar
他早期的彈奏還沒這麼令人迷醉與動容
就是高超技術性而已,情感的醞積果真還是要年歲





沒想到還拍過卡門



哇,這段我看得好過癮,主角的氣質鶴立雞群


謝謝這音樂這舞,讓我復活
謝謝藝術大師Carlos Saura
保留了最精華的音樂、舞蹈,讓兩者相合又更加乘
站在巨人肩膀上看得更高更遠的我
真是幸福極了

其實有時候想想哪有什麼好埋怨的
我的耳朵正常,聽到好音樂就開心
我的手腳正常,聽到好音樂就可以跳
主真待我不薄,快樂如此簡單
我的經歷讓我可以安慰同在受苦的人
那苦,還能是苦嗎?
身邊許多默默支持、祝福的人
都匯聚成力量

就是為了感謝,也沒有倒下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