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持續全破,會咳血,漱口時也是鮮血直流,外加每天照射,根本來不及修復。」


昨天就插了鼻胃管,口腔太多潰瘍的你,一說話就會牽動傷口,於是我的每次致電,你總是嗯嗯啊啊的,我再也無法解譯你說了什麼

很多時候是我瞎猜幾個答案,讓你用「嗯」「嗯哼」來公布謎底

可我!該死的沒耐性,超級沒!忍不住嘴碎唸你:「不然你上線還是傳簡訊給我啦!這樣我真的聽不懂你要跟我說什麼,我不知道你的狀況如何會擔心耶!」

要是可以去看你就好了

可是我得把該做的事情解決,不能去見你的我一樣心焦的惦著你的狀況,所以你好不容易來了封簡訊,我知道你就討厭打簡訊

謝謝你,知道你狀況的我,安心多了


現在你的進度是完成了七週放療中的第一週,本週邁入第二週,這段時間會比較煎熬一點,因為與第三次、第四次的化療療程重疊到,而這些副作用,是累積的

所以沒給你的身體一段緩衝期好好恢復


多想飛奔至你的身邊,不是透過電話,而是握著你的手,能輕撫著你的眉間,若可以,就這樣撫去你的苦痛

你多不想插鼻胃管,真的不行了,知道你已經努力到最後一刻,有什麼方法能夠減輕你的痛苦?堅強如你,以前手臂拉傷在痛時臉上都若無其事,而現在,好幾次在電話中聽見你的哽咽,可見這承受多麼非人

我好心疼

卻只能安慰著你:「加油喔!你很努力,你的身體也是,已經插了鼻胃管,那進食也不會那麼痛苦了,身體有補充到營養就會慢慢好起來,不用多久,一定會越來越好。」


跟雲約好了,總算星期六能去見你

BABY,秀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