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寫這篇文章,可是想到要寫又有點沒勁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不管你是我認識還是路過的


我很好


我說這話並沒有逞強,人生之於我,跨過去就是了,不管遇到什麼,我始終有個信念是——一定會越來越好,所以就算發生什麼事,我也不會哭天喊地的慌慌張張,個性使然

這個世界並不會因為我的心境影響它前進的腳步,每一刻我都相當珍惜的體驗著


「妳真的好堅強喔!」
「看妳的年紀,妳好理性成熟。」
「很辛苦吧?真的是辛苦妳了。」
「妳一定很難過。」
「妳有沒有想過萬一……」
「他真的很幸福命很好,有妳這樣的女友。」


我狐疑的想了想,你們期待看到什麼?

一個受害者的姿態?委靡不振,好像一點風吹了就要倒下去?

可是,我真的很好啊


因為這條路是我選擇的,沒有絲毫勉強,我很開心的決定了自己的人生,所付出的與得到的一切,相較之下我擁有很多也獲得很多,看了很多人,學了很多事,走到人生的深處,對我來說這些都是很寶貴的,並不以為苦

於是,看著許多人,臉上的表情好像一點打探一點憐憫又一點忌諱,問著安慰著,我有點不能適應也不知該如何反應,重點在於,我很好

一切都很好


是人生,誰不會遇到什麼呢?而我,真的擁有很多

幸福取決於當事人的感受,每個人的追求都不同,我並不在乎旁人以社會規範評斷我的選擇,我自己清楚我要的是什麼,我得到了,而且我很快樂

你們看到的是我為他付出的,可是我心裡滿滿的擁有著的,是他給我的,我一片平靜,眾人覺得他有我是他的福氣,何嘗不知,我能與他在一起,也是我的福份


與大家分享一個聖經上的故事

馬可福音第十二章
41耶穌對銀庫坐著,看眾人怎樣投錢入庫。有好些財主往裡投了若干的錢。
42有一個窮寡婦來,往裡投了兩個小錢,就是一個大錢。
43耶穌叫門徒來,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窮寡婦投入庫裡的,比眾人所投的更多。
44因為,他們都是自己有餘,拿出來投在裡頭;但這寡婦是自己不足,把他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



他給我的,是他僅有的,對我來說,夠了



謝謝大家的關愛,可我這人討厭跟人報備,認識我的自然知道要上來看網誌,這也是我寫得這麼勤的原因之一(那可不可以省下親口交代,當一件事情要重複無數次……也許對於想要第一手親身得知我消息的人很重要,可是對我,很抱歉,會膩,請大家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