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你最喜歡我死小鬼的優良特質
我就決定發揮到天荒地老了

又隔了五天沒見,昨天去醫院陪你
前天你才跟我唉說好想打劫我的食物
你想吃熱騰騰的東西

於是

(我本來是立志走溫馨女友路線的,奈何……)

昨天我心血來潮走進了你最愛的「雲南擺夷小吃」
點了你必點的「酸辣海鮮河粉」,相當得意的帶去醫院看你
你本來還興沖沖體貼的接過我的食物要幫我倒出來
我笑了:「你聞聞,這是什麼?」
你不疑有他,一聞之後變臉,立刻嘟起嘴來
我賊笑著看著你,又拿出了涼拌青木瓜絲

你終於,委屈的躲回床上,還,哭了起來

噗哈哈哈哈哈……嘖


我只好用自己都覺得相當心虛無力的理由哄著你:「你看,我帶這個過來是為了激勵你要趕快好起來,這樣以後我們才可以一起去吃,我還有月亮蝦餅沒吃到耶。」對,我絕對不是要捉弄你

你還是默默流著眼淚,好像做化療所有的委屈痛苦都湧了上來似的

我使出了殺手鐗:「好嘛,那我也陪你不要吃啊!我拿去倒掉好了,大家都不要吃!」

你才坐了起來,用手勢叫我快吃,後來可能又氣不過,賭氣的用食指戳著我還沒倒完湯的袋子,嘟著嘴有一下沒一下的洩憤著

哈哈哈哈……嘖,我好機


看你的精神與體力支撐不久,坐著沒幾分鐘(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我在),又昏睡了過去,連對面兩床新病友聊天聊得嘻嘻哈哈都好像沒聽見


這夜,理所當然沒睡好
03:22,兩個人坐起來,卻以為已經早上六點了

漫長


早上去上班前找你去量了體重
63.2kg(入院時62.5kg)
喔喔,你很努力嘛~

加油,就快過去囉


(就算是為了酸辣海鮮河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