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卯起來變冷
好像跨過秋天一口氣到了冬天

已經插了鼻胃管的你
進食時好像失去了嗅覺、味覺
人生一大樂趣——吃,也就此失去
在這麼冷的天氣裡
你的胃卻得不到比體溫還高的食物
彷彿只是為了維持生命而灌食著


可憐的你




好!我決定了
我要揪雲去吃熱騰騰暖呼呼的MOMO壽喜燒
嘖,噓~~

反正你又不喜歡甜甜的壽喜燒……(小聲辯解著)



你的生日快到了,我已經幫你準備了小小小禮物
當然就是

買一個小蛋糕過去(不過希望你已經出院了)
然後幫你吃掉囉,我真的是太sweet了


哈哈,當然不是啦!




謝謝教室房東傳來回音,我總算可以比較無後顧之憂的準備教室結束的事宜了,現在就是找人頂讓,謝謝大家,這一切都會越來越順利的,有人(或朋友)有意願要頂下教室,還是有可靠的房仲都可以介紹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