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是想把自己收著的,但是發現很勉強,反省了一次又一次,事實證明,我無法與唉唉叫的悲觀主義者共存,像把出鞘的利刃又如何?鋒銳的批判與直言割人生疼,又如何呢?

不要接近我,真的


早就想擺脫腳下的重物,又怎麼會讓自己再陷入被負面情緒籠罩的氛圍,因為這世界普遍弱,所以太強成了罪?

對,他是消耗我以前樂善好施的正面能量的主要因素,以致於我當前沒啥多的積極與勇氣可以分給誰,於是,很多聚會格格不入起來

那何必再勉強呢?

誰規定我只能一直很強下去,還要像火車頭一樣拼命發力拖著一堆重物往前奔馳?我開心什麼時候怎麼走,我的事

我有,可以給,沒問題;我沒有,只夠自己用,怎麼?友情就變了質?

曾幾何時,妳會成為那個給我力量的人?


哪有什麼對與錯,適不適合罷了,大家都不完美,每個人的堅強度不同,個人遇到的事情的嚴重性也不能比較,然而,我已經沒有任何多的正面能量可以分給無關緊要,而且索求不盡的人,我何德何能可以拯救你們呢?

既然明白自己是怎樣的人,那又何苦不斷反省去適應這個世界?多累

我啊!少痴心妄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