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那年的喧喧擾擾,其實有些事情,我是可以選擇的
於是我選擇了越來越偏激,對誰作戲呢?

銳利的讓人不敢招架,連一點面具與偽裝也不給戴上的直陳要害,如今,其實都到了臨界


永遠不要跟我說永遠
請不要對我許諾一輩子?未來?

我,不,相,信,未,來

國中時曾希望自己活到四十歲就好,因此人生之於我,總是疊起來用,也不知我透支了多少安養天年的怡然,也許一睡下去明日就不會醒來的惶恐,讓我用盡的活著

我不下承諾的,沒把握的事要我怎麼去保證呢?
我如何可以給你保證明天?再一個明天?
只有當下,我能給

你不解,這樣如何說要走下去
我懂,該的



那年

走過大半年的喧囂紛嚷,到了尾聲的沈澱靜默
臨界前終於學著放緩腳步

面對這年
我會繼續沈潛


謝謝跟我一起走的你們,我不會忘記爆開香檳塞子往上撞到天花板又直擊我腦袋,三人相視愕然摀著泡沫不斷噴湧的瓶口手足無措又捧腹狂笑的那瞬,很棒的一年之始,充滿了笑聲與酒味

我有信念與希望,什麼不能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