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回家我幾乎都會熬夜,因為太多自由時間而欣喜
我這個資訊毒癮者,一定得常常看新的東西
不然會死!

文字與圖像都OK,今晚在找關於跳舞的畫作
有個畫家的作品讓我極為讚賞,醒目的筆法屢屢讓我辨識出來
夠特殊,不要問我Juarez Machado是誰?
有興趣的人再自己去找,我只愛他的作品感動我的當下

先是一系列跳舞的畫作
接著發現他的創作主題跳脫不開,其實就是「慾望」
赤裸裸的慾望,美食、美酒、跳舞、享樂、聚會
如果他還活著(呸呸呸,此不可考)
真希望看到他能發表關於人類「七原罪」的作品
想必一定非常適合

來談談他的畫作給我的感動與吸引我的地方




人物面無表情,又帶著難以言明判別的暗示
色彩晦暗飽和的有如在果實最熟爛且即將腐敗的前一剎那
誇張扭曲的肌理與舞動,好像下個瞬間便會支撐不住的崩解
化為散落一地的屍塊,又似跳舞紅鞋般的瘋狂,歡樂到死吧

這系列結合樂器與舞動的畫作我很愛
(其餘雙人舞圖片會放在「金風玉露」那個類別,以紀念我與他的相遇)





美酒與美食,隱晦的交流挑逗,腐敗的聚會
縱然明天就是末日,也讓我縱情高歌吧




窺視感


整體說起來我喜歡他的獨特瘋狂,飽滿到要炸裂的張力
我果真不喜歡中規中矩的作品,太明亮一見就底也不行啊!

Juarez Machado這人,暫時是我的最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