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出自www.kandicecota.com/FORMgallery4.htm

昨天我要跟父母去看〈Alegría〉前,還在你家消磨著時間
我一邊吃著早午餐,一邊聽你打著conga
雖然這兩顆鼓搬回你家裡也好一陣子了
不過我很久沒聽你打過它們了,也許你真是不舒服

你salsa的節奏有些退步(不過還是比我強太多),倒是merengue打得挺熟練的(這是你聲稱的,反正我都聽不出來)

你饒有興致的問我這段節奏是啥?
我很籠統的回答:「非洲鼓吧!」(噗!有隨便到)

看你難得提起精神,一副自得其樂的樣子,拍拍打打著節奏搖頭晃腦,我心想:「真正愛上的東西果真不能輕言放棄……」


對照起前晚你抱著我無力的哭泣,你說:「什麼時候才會好,好不容易有一點好轉,為什麼一下子狀況又變得這麼不好?」

你的下側嘴唇又全破了,噁心反胃,喉嚨痛,兩頰因為內側的潰瘍而腫起,拿著我遞給你的冰枕不斷的冰敷著鎮痛

我輕拍著你的背,安慰著:「會好的,最痛苦的時候不都走過去了,剩下的就是時間了,你要給自己的身體多點耐性,相信我跟你說的,會好的,再一下下,給自己時間。」

「你的進度很好啊!從來沒有因為白血球不足而無法進行治療,你的努力與堅持都有回報,只剩下一次了,之後就好好把體重補回來,乖,再給自己一點時間……」

你這才點了點頭,應該有被哄到

真是個小鬼


加油,等著你再一起跳舞

圖片出自www.haitiinpaint.com/ gallery.asp

謝謝你送我的小小情人節禮物
厚著臉皮跟你要禮物的我
理所當然的……

沒準備!耶~

好吧!人家都說三月十四日男生要送回禮
那我只好那天再請你吃飯囉!
要是你可以吃的話,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