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Juarez Machado

一年

這是我的愛情決勝點

兩人相處一年,該有什麼問題,什麼狗皮倒灶的芝麻蒜皮小事應該都吵過一輪了(甚至一輪以上),適當的小小爭吵也是某種層面的正面溝通,我從來不冷戰的,主要是我個人是個急驚風,另外,冷戰是種浪費時間的凌遲

人與人的差異,沒有人是個性天生相合的,只有要不要退讓與接受罷了,人可以磨合,但是本質是不會變的,雖然我同樣會「愛上了,腦,就殘了」

一年,大致讓我清楚能不能再走下去,風花雪月會升級為相當現實的生活層面,近一年也恰恰從「平原期」再往下抉擇,可能是「止跌回升」的「回春期」,當然也可能就是「只差臨門一腳」的「雞肋期」(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一年,足夠我看清一個人,也夠我用盡各種努力,努力不讓日後的自己後悔

誰讓「兩個人在一起要是沒有更好,幹嘛在一起」是我的制約呢?要不要走下去,只有自己最清楚,儘管愛會被磨耗,但是相處的默契卻可以加分

兩人的相愛沒有常理,相處更沒有定論,每個人的幸福定義不同,卻有自己的底線……



結果,即將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