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Juarez Machado


「喂,人家買東西一般都有兩年的保固期啊,你還沒一年就壞掉了,你要趕快好起來啊!不然我就要退貨!」

你被我逗笑了,感覺滿有自信的揉著我的頭


昨天看到旅遊頻道上一段話:「男人最大的責任就是好好的疼愛女人。」這類的,我馬上轉頭跟你說:「有沒有看到?」卻略過了接下來的:「可是大部分的男人都不知道該怎麼做。」這段話才讓你感同身受的連連點頭:「妳有沒有聽到?」哼哼!

你真的是個超級不擅言詞的人,我指的是女生受用的那種,不過只要用心體會,你還是有些令人窩心的舉動,但對我這樣的急驚風……

總算正式進入磨合期


這週五你要回診,順便安排最後一次化療的時間,你相當無奈跟我報備:「好像都要好了,可是又要好不好的。」

既然有好轉的跡象,那就證明時間果真是良藥,有慢慢恢復就好,等到第七次全做完了,就可以好好的調養身體了,感覺你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恢復「常人」的生活了

你很開心的說難兄過去淡水探你,他恢復得很不錯並即將開始工作,你也好好加油


想到這段日子不禁一陣恍惚,也都走過來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