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Michel Delacroix

你這傢伙玩瘋了,有時還真令我哭笑不得

你一定是那種小學時會抓喜歡的女生辮子,國中時會彈有興趣的女生肩帶的幼稚鬼

我想你小時候一定沒有滿足夠這種臭男生的慾望
以致於現在對我……


一半時候是真的像個男人(當然我不是說你另一半時候不是,哈),剩下的時候,簡直是個令我這種死小鬼也髮指的幼稚臭男生


事例一
上週六跟你拌嘴鬧著玩,一個人跑去客廳看電視不想理睬你,突然聽到在你房裡我放著充電的手機大響,急匆匆的短跑衝刺過去接起來一看……

你的來電

我沒好氣的看向你,正好看到你一臉詭計得逞,拿著手機賊賊的笑著,那個當下,我連罵你的興致都沒了,扭頭就往客廳走去,哼!幼稚!!


事例二
要不是偶爾為了健康,我極討厭像牛、羊類吃的綠色蔬菜(我不愛那嚼草般的口感,綠色植物中只愛綠色花椰菜,不過為了健康還是都會吃,沒那麼主動,卻也不會挑食就是了)

上週日陪著你上山看你爸,叫你幫我盛半碗湯,想說你怎麼越盛越起勁,連我跟你打手勢比OK都不罷休,果真,端在手裡一看,滿滿的一整碗青菜

看!

又對上你賊兮兮的笑臉

我吃啞巴虧似的一口口嚥下了,臉上還裝著「哼!老娘不是不能吃青菜」的一臉若無其事



只要我生氣,你一定會幹些自以為的蠢事來逗我笑,一般來說,那都是不好笑的,算了,我連生氣的勁都懶了

一被我逼急了還擺出一副「我是病人」的可憐兮兮樣,很可惜,這招哀兵對我沒用,我都記在牆上,你給我快點好起來

哼哼!我等著跟你算帳


這週日會入院準備進行第七次化療,真正邁入倒數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