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 Munch〈Young girl on a jetty〉

明明是個很欣喜的主題,我手邊也有著無數美圖
卻選了這張,這畫真有令我摒息的力量
畢竟,那可是Munch啊


從很久以前(其實也只是這半年來)
我就覺得一定要給自己買一件長洋裝
特別是這個夏天,我要長洋裝~

雖然洋裝之於我
從一開始深覺自己是男扮女裝的抵觸與不自在
到如今,就跟褲裝一樣只是件衣服的無所謂
但是對於洋裝的美好憧憬,好像還是沒有幻滅過

起碼,我穿上洋裝並且不開口說話的話,是挺能矇騙人的


前幾天,我終於以不可思議的低價入手了一件憑目測就覺得應該很適合的長洋裝(我選定一件衣服從不超過一分鐘的),回家一試,更是覺得,喔喔,真的好適合喔~說實話,我抱著隨緣的心態也找了好一陣子了,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也許,是為了遇見這件長洋裝吧~
(以上,絕對是唬爛!)


這是一件雪紡材質白底上半身綴以不規則綠葉黃花,下半身裙襬間散布著少量蝴蝶圖樣,繞頸露背低胸高腰長度及踝的洋裝

不要想得太夢幻了,我也不會一穿就成了女神,倒是件我這半年來斷斷續續看過價格與質量不相稱到令我驚喜的佳作


我的心是滿足了(暫時)
不過我有預感,我的衣櫃卻還不滿足呢


一定不能免俗的要配上個心滿意足的微笑來一句


女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