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牙醫診療床上
我認真的思索了在何種狀況下
我會想殺人

一、經期(經前)
二、看牙
三、飢餓

大約上述三要件同時達成,我會就把殺人衝動付諸實行了

萬幸,今天的殺人衝動值只達到66.6循環個百分點
我會努力不讓三要件同時達成的

雖然條件一大約佔每個月的三分之二強
條件二在這段期間大約每個月可以遇上一、兩次
至於條件三,那更不用說了,每天起碼三次

為了世界和平……



Otto Dix Portrait of the Journ

我現在的牙醫是個「追求完美近乎苛求」的傢伙
在我第兩千八百五十六次失去耐性後
我得到了以上結論(雖然以上統計數據的來源成謎)

我開始反省我自己了

為了世界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