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如果不是用左手摀住我的嘴
我想我早就在公司尖叫出聲了,冷靜啊冷靜啊



這對WEST COAST SWING比賽中的常勝軍
由於我沒學過SWING,想更了解他們的人請自行去搜尋
我只記錄我的感動

最早是一年多前偶然搜尋到下面這段影片
那時就覺得怎麼有舞動這麼契合音樂又如此有默契的一對舞者
(雖然畫質有點糟,大家將就著點)


日後再看到關於更多Jordan Frisbee & Tatiana Mollmann的影片,更是深深被Jordan的掃腿(俐落又優美)還有Tatiana的轉圈(乾淨又穩定得沒話說)吸引

依照我個人的審美與藝術鑑賞標準,我沒見過這麼對每首歌編舞如此精準,情感表現如此充沛的舞者,不管看幾次他們的演出,我都打從心底想要大聲叫好!(冷靜啊~我在公司~)

兩人有著同樣水平又契合的藝術呈現,身型與氣質的互補,多美~Jordan真是我看過在雙人舞上帶領最細膩優雅的傢伙(管我是不是孤陋寡聞,我就愛他這種風格),很難得可以看到男生在音樂藝術上如此感性的表現


喜歡他們的可以在YOUTUBE找到數不盡的他們的影片,好好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