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John Luce Lockett

這是一對很像的父子

當你盛怒之下
咒罵的神態口吻多像你的父親
你也許不知道,不過難免

當然,要如何擺脫被建立起來的價值觀,得靠自己

你們從不正面交鋒
於是身邊的阿貓阿狗三姑六婆
都能對此發表意見、指手畫腳


清官難斷家務事

我自己也不怎麼能夠接受旁人建議,又如何可以搭起什麼溝通的橋樑,是我看低了自己,還是妳們看高了我?

「我可以做的」與「我想做的」
依據直覺,我向來選擇後者

妳們也不需要憤怒也不需要憂心
也都是在做妳們想做的,不是嗎?

個性永遠無法更改
卻可以收斂,納至幾乎沒存在過
如果出於自己所願,那便甘心樂意的做
也不用把自己的期望加諸他人

為了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