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c Connection〉 by Fabienne Arietti

昨天非洲舞臨時停課
蘇美人很開心的直接揪我再去邊界驛站
那種大口吃肉的暢快,我想你是真的很愛吧

不過再好吃的餐廳也逃不了「邊際效應」的魔咒
累計至今的四次,滿意度果真越來越低
從當初的驚豔到昨天的踩雷,這差異也太……

我們點的還是第一次光臨的10oz肋眼與20oz的沙朗
可是退冰不足就上爐烤,導致外頭太焦裡面全生
我的肋眼點了五分熟,蘇美人的是四分
送上桌的卻都是三分不到,兩人前後要求回烤
而且因為退冰不足就烤了,肉質全毀,鬆散且柴
手中的牛排刀實在是鋸不斷理還亂,直是凌遲!

最後我大期待的蘋果派+冰淇淋
也因為冰淇淋冰太久,裡面竟然有一片片薄薄的冰
融化速度超快,完全無法好好享受
顯得一點也不濃郁迷人(這還是蘇美人上知識家查的)
雖然蘋果派的表現還是相當甜蜜

整個FU都不對了


我倆對牛排的進食速度變得有點痛苦的慢
那40oz的噱頭也只能是噱頭
這麼大的份量都成了血淋淋的世間地獄
只好安慰自己與蘇美人:「能跟你一起來吃飯,吃什麼都美味啊~」(唬爛誰啊我?)


連蘇美人都語重心長的說:「我想,我很久不會想來了~」


我想,我再也不會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