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出處

在沒有看過任何介紹的狀況下看了這部片
完全不知道結局,有些場面還滿浩大的
其中隱含的黑色幽默也不時讓我會心一笑
光看到Rachel Weisz拋電鋸雜耍就覺得夠本
(莫名的對到了我的梗)

片中有很多場景拍得很美,服裝也相當考究
其實Adrien Brody不算我的菜,但他的憂鬱氣質真的很唬人

也許是因為只剩下絕命終結站4與這部片讓我選
進場前心中還是很怕踩到雷,不過好家在
大體說來,可推!!

不想多寫介紹
如果只剩下絕命終結站4與這片的話
強烈建議選這片吧~
(是因為我對血淋淋的絕命系列的偏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