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蘇美人開始去公司報到後

像那種阿宅集散地,他很快就如魚得水的找到公司內的「電影大盤商」還有「MP3最上游」

於是他很開心的不用再一直轉台
(並且被我逼著看「海綿寶寶」還有旅遊生活頻道無限的真人實境秀,例:決戰時裝伸展台、奧力佛系列、決戰三千髮絲等)


這個週休我們看了四部片
我很難敘述清楚我的心情



〈天啟四騎士〉感想:
告誡天下父母應該要好好關心自己的孩子,並且記得千萬不要四年來沒踏入過小孩的房間,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他在幹啥「殺人放火」的勾當。另,如果殺人要有創意,記得跟刺青店老闆當好朋友(買凶器時會比較便宜),而且一定要研習人體肌肉與解剖學。整部片在出現章子怡之前都有八十分,直到章子怡戲份大噴發後,被我嫌惡到負分。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感想:
原本我因為個人偏見,超級討厭終結者系列的片子(是,我不喜歡阿諾),在蘇美人說這集沒有阿諾後我很開心的看了(雖然阿諾州長還是以電腦動畫的方式登場軋了一角),不過我會看的重點還是因為有克利斯汀貝爾。蘇美人講了好幾次我才搞懂前因後果(也就是貝爾的手下在他的指示下回去過去救貝爾的媽,然後手下跟貝爾媽生下了貝爾,這集說的是,貝爾必須保護那未來會成為他手下的小子,因為那小子要是掛了,連同貝爾與貝爾拯救的所有人都不復存在,裡面的機械類很有變形金剛的感覺,貝爾還是很帥,then……





〈猛鬼宿舍〉感想:
一群很蠢的年輕人(疑神疑鬼者、科學理性者、精蟲上腦嗑藥男、花瓶女)幹出種種很蠢的事,並且遇到困難時要不斷的尖叫,所有觀眾覺得他們不該做的事情都應該要做。笑點,殺人狂鬼魂要一邊裝狠一邊吹口哨的一幕讓我大笑。另,小女孩鬼魂要不斷的歪著脖子讓我覺得她好辛苦,明知道在下一秒會被嚇到卻還是被嚇到了,我恨恐怖片!(蘇美人說我惡人無膽,呿!)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感想:
科技真的好先進,東方人武術的極致表現一定要是忍者,數學好的一定是印度人,大家摔來摔去都不會受傷也不會死(特別是反派),正義的一方總是慢一步並且蠢……動畫部分很電玩(有點不寫實),最大笑點就是——that's my boy!被翻譯為「跟我的孩子一樣」




(蘇美人活該做惡夢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