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硬碟掛點
讓我賭氣好一陣子不想寫網誌
(我知道這怒氣整個很沒意義)
(就跟墜同學割到手指頭立刻憤而離職一樣的道理)
(我相信她懂的,畢竟我們有某種正常人遇不到的革命情感)

連我阿莎力的要重灌也不理我
因此讓我哀悼十五萬積分以上的ZOMBIES好幾天
(是,做了一天白工沒存檔的哀慟還大不過跟ZOMBIES道別)


對!我是在賭氣


這款簡直就是集小遊戲之大成的鉅作
讓我不停的推薦給人
(鳥秀與她男友自上次我推薦的壽司遊戲後又再度淪陷)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那可是我人生的準則
(雖然不見得都是好東西,對一些媽媽而言)

原來墜同學跟我一樣是小遊戲控
她一直掙扎著不要安裝這款zombies v.s. plants
儘管它看起來是多麼的好玩/引人入勝/廢寢忘食
她跟我一樣是那種可以打小遊戲到凌晨三、四點
可是隔天還是要早點爬起來上班,依然維持充沛活力的人
(小遊戲真是充電的王道)


終於,她也在今天淪陷了


當我的MSN暱稱寫著
「墜同學,不要掙扎了,快加入ZOMBIES的行列吧!」
她也呼應我了
「ZOMBIES我不打你是不行了!」


玩了這款,會立刻讓妳喪失搜尋其他小遊戲的慾望喔
這麼看來,我真的是功德無量呢

我復活了,耶~~
(雖然我的硬碟還沒,希望你能跟ZOMBIES一樣不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