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昨天中午順利出院,晚上回去母親家裡住
還沒下班,我就等不及要去見你
帶了點東西過去,打算跟你一起分享

你一開門見是我,立刻給我一個緊緊的擁抱
也許正是這樣熱切的擁抱,才讓你覺得活著的真實

你不是一個人


上次化療的色素沈澱幾乎出現在頸部、背部,幸好已經退了
而這次,你臉上冒出了有點像是暗瘡青春痘的痕跡
還有一點點輕微的脫皮,被我笑稱怎麼青春期還沒過完
你看著我,笑了,每一次眼神交會,都給我最開心的微笑

儘管喉嚨與口腔開始不適,你也挨著我身邊坐下
一小口一小口把我為你準備的麵線吃完,這可是你欽點的

很微妙的,也許我真的是累了,待在你身邊,才沒多久就想睡
回你房間小寐一下,你又乖乖當回我的人肉枕頭
睡了一小會兒,時間也差不多了,就打算跟你道別離去

看你似乎不舒服,便為你按摩了臉上與眼周的穴道
你枕在我的腿上,發出很滿足的讚嘆
遲遲不肯讓我走,卻又知道,時間晚了

回到家,我發現,嘖嘖,少了人肉枕頭,我果真睡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