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看似低眉順目的婉轉承歡‧欲拒還迎
骨子裡透的卻是不可被征服的高傲
那眼神勾魂攝魄,飽含太多情慾而流轉動人
纖纖玉手不經意的輕輕抹過旗袍領口、耳畔
以身體為網羅,暗示著想著他的指尖的愛撫
他看著忍著也想著自己在她身上的馳騁

為了生存,他奴顏媚骨的成為強權的娼妓
他要絕對的主宰,宣示他的自尊
透過最原始的交媾,公螳螂的小心翼翼
深怕自己的頭被母螳螂咬掉,成了哺育後代的大餐
恐懼與猜疑讓兩人一舉攀上最妙的天堂
在虛脫抽搐瀕死之間
在靈慾相合時
他們看見真實的彼此

她意外看到他的軟弱與真心
彷彿自己是他唯一可以安歇的港灣
哪個女人可以抗拒男人這樣的無助
她在極度的被需要中感覺自己活著
他在傷害與掠奪無度中感覺自己活著
「我是走狗我卑劣,就算妳不愛我,我也要妳恨我到底。」

為了活著

他們在追逐獵捕之中攻防
卻在需索彼此的交合中相愛
可曾需要理由

她死了倒也好,他想著,就讓活著的自己繼續承受這個世界
承受罪惡與思念,用盡餘生想著這具他親手斷送的年輕胴體
她的容顏她的笑靨她的細嫩她的芬芳與濕潤
她的嬌柔她的狂野她的氣息她的味道她的吳儂軟語
是如何的打開了他的心防,又是如何的再把他推入深淵

他的大哥因抗日就義,為了博那愛國之名
他可以犧牲一切,包括他最愛的女人
在虛名之前,在自己被肯定之前,都可以拋棄
他可以隱忍,為的是他愚蠢的熱血與愛國情操
唯在生命的最後,他的眼神彷彿對她說著:
「這一生我再也不欠妳了。」



我可以理解妳要看第二次的原因,因為我也想,心弦一旦被撥動,強壓下的回憶與情感波濤洶湧而來,在當下可以有個人去愛去擁抱去痴纏去惦記去患得患失去展現綻放全副的魅力與嬌豔,活著愛著該有多好……

我還在戲院裡,我還沒回過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