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vin Hernandez and Karel Flores


感覺很久沒有放影片上來分享了
其實我現在的眼界高到一種很偏執的狀況
能不能讓我發自內心喜悅的笑開來
標準是有一點高的

跳社交舞,對我來說
也不用什麼很花俏的動作
雖然影片中男女舞者的底子真的很深厚
不管是身體的律動還是對音樂的切合

但是讓我看起來最享受的
還是在他們愉悅的神情
是多麼的發自內心啊
(OS:不是發自內心也不用假了)
(我啊!這點還真弱)


放上我與雲的普遍級安心版談話

KUMO-⊙_⊙-
一早上就看到開心的舞
欸   應該是下午了

Ψ殺氣峽Ψ (⊙o⊙)東方美人茶~ 說:
那支CHACHACHA真的很讚
現在想想可以讓我說讚還真的不容易

KUMO-⊙_⊙-
你眼光超高啊,哈

Ψ殺氣峽Ψ (⊙o⊙)東方美人茶~ 說:
我發現我挑舞者影片的第一個要點了
不管是肚皮舞還是SALSA的
只要姿勢不對,沒有接受過訓練的一個姿勢就可以看出來

KUMO-⊙_⊙-
?

Ψ殺氣峽Ψ (⊙o⊙)東方美人茶~ 說:
那就是有沒有駝背聳肩

KUMO-⊙_⊙-
真的

Ψ殺氣峽Ψ (⊙o⊙)東方美人茶~ 說:
有的很輕微
連轉圈也很漂亮
可是我只要看到他的姿態醜我就看不下去了

KUMO-⊙_⊙-
然後也不會是根棒子一樣


Ψ殺氣峽Ψ (⊙o⊙)東方美人茶~ 說:
我這人看舞,情感表現重於技巧性
剛剛恰恰的那個女生好可愛
而且男生的表情也超享受的
兩個人都跳很開心
更不用說他們的技巧性本身就很高
光是很真誠的開心這點就讓我加三十分

KUMO-⊙_⊙-肩胛骨是我們長了翅膀的證明 說:
台灣就是亂扭才叫厲害啊
沒規則的他們最愛

Ψ殺氣峽Ψ (⊙o⊙)東方美人茶~ 說:
而且影片中男生適度的轉女生三圈,整個會很享受
女生也跳得很輕鬆

KUMO-⊙_⊙-
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