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感謝強人小碧拍攝,筱雲提供)

昨天謝謝小碧的SOGO禮券
我們在PAUL度過了一個很棒的晚上
接著我跟雲也回請她喝一杯
INHOUSE因為地緣關係入選
不過他們的調酒也真的很讚

關於近期兩篇食記會認真的寫在MSN SPACE(會吧?)


三個人都沒商量,竟然不約而同穿了黑白系洋裝
東扯西聊分享現況,享受美食,超級抒壓健康
筱雲獻上兩朵很可愛又華麗的「淡紫色」裝飾花
小碧拿來公司自產的ICASH卡
還有小法從法國帶回來的伴手禮香水

女人啊~果真還是要有好姊妹
從七點又續攤到十一點,還是很健康的回家了


那既然這裡不寫食記
就來說說讓我在PAUL一直分心的怪現狀吧

我們隔壁桌很謎的兩男兩女
因為其中一個女生講話很嗲又大聲又高八度
就在我旁邊,害我不斷的聽到她的內容

「你女友幾歲啊?跟你交往多久了?」
「那你會跟你現在的BABY結婚嗎?」
「你女友會住你家嗎?你等一下要去找她嗎?」
「你覺得都沒人懂你,那誰懂你?」

店員來結帳時

「可是我沒錢耶~」
男生就很義不容辭的「我請客我請客。」
「你人好好喔~老闆~老闆~」

兩個男生都有女友,不過可以跟另外兩個女生
抱來抱去的合照,談心事(明明感覺很不熟)
男生的聲音越談越低沈,表現出相當的興趣

我們怎麼猜也猜不出他們的關係
最詭異的是,這是時下男女的感情現狀?
女生知道男生有女友,沒關係,還是可以看機會
(不!其實我們是網友?是伴遊?是傳播妹?)
男生就算有女友,沾過來的該吃該喝也不能少?


讓我們三個好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