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人常常把心意放在最不明的地方
不過還好,我也沒粗枝大葉到無可救藥
我感受的到這份關懷

謝謝



早上在往公司的電梯中
與三個我連歲數都懶得計較的男人同乘
我的天啊~男人~只要三五成群
只要旁邊有個不同性別的
你們煥發出的愚蠢總是讓我一秒也不想多待
重複的叫囂著相同的誇耀言詞,像跳針般
大概,你們先閉上嘴,我才會開始產生興趣
也難怪我沒有啥勞什子異性朋友

男人,只要是複數
保證有能力幹出人腦無法窮盡的蠢事
有興趣請找《雄性暴力》一書來看
這是經過研究,有科學根據的


再想到你昨天的熨帖窩心
一貫以來,重大節日不會有驚喜
你有你的堅持,不過,你給我的許多
在日常生活中總是隨處可見

正因為太自然太安適
不在你身邊時,才知道自己被你照顧得多好

說你口拙,其實也未必
不過大概跟我一樣是個彆扭的人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