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i passion of dance

在我跟王筱雲這另一個被腦殘書荼毒的編輯進行了一段沒營養卻很戚戚的對話後,我想起了一個我很早想動筆卻又不是那麼有興致的主題,姑且因為這段對話來附議一下好了

每當我在漫畫店挑不出任何書可供我安然搭上捷運,我就會被鬼打般的拿起了稍稍帶了一點點愛情題材的小說來,在幾次屢敗屢戰,愈挫愈勇的挑戰後,我終於終止了我的腦殘行徑


是的,我的少女心已死


有鑑於我公司的作者百分之一千都是♂,我也突然看不習慣總是寫出happy ending的♀作家的作品了,除了主角有情人終成眷屬外,身邊的人只要沒伴的還可以湊一湊送作堆,當然,那種♂作家老掛在嘴邊的「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主角獨強超帥妄想,竟然總是在言情小說中得到驗證,君不見,言情小說中的女主角就像《尼羅河的女兒》一般,老是被愛得死去活來

只要見了,就好像全地球人類死絕了只剩這麼一個女的,死爭活爭也要搶過來,或是為她死為她殘都可以


唉,我那被腦殘作者搾乾的貧瘠大腦,實在是連那麼一點點旖旎風光都幻想不出來,而且很天然的怨恨自己怎麼腦殘的又拿起了一本腦殘書!


原來,我除了言行是個男子漢外,連少女心都失去了呵……




KUMO-⊙_⊙-肩胛骨是我們長了翅膀的證明 說:
 讚!!
 我笑了
 偶爾被腦殘愛情荼毒一下
 會提升賀爾蒙HP低

Ψ殺氣峽Ψ (⊙o⊙)살았다! 說:
 噗雞皮疙瘩發作速度再進化?
 你說要提升啥?

KUMO-⊙_⊙-肩胛骨是我們長了翅膀的證明 說:
 女性荷爾蒙啊
 那是我們的性別啊
 噗

Ψ殺氣峽Ψ (⊙o⊙)살았다! 說:
 我?們?
 「妳」想太多

KUMO-⊙_⊙-肩胛骨是我們長了翅膀的證明 說:
 哈
 慘   我笑出聲了

Ψ殺氣峽Ψ (⊙o⊙)살았다! 說:
 噗!腦殘書害人不淺
 看妳能不能裝一副被腦殘書弄智障那樣
 下週三就可以請假了

KUMO-⊙_⊙-肩胛骨是我們長了翅膀的證明 說:
 我妹他們一直要抓暮光2來看
 我強力阻止他們

Ψ殺氣峽Ψ (⊙o⊙)살았다! 說:
 天啊~~之前學長有抓,我看到後還問他你抓那個幹嘛
 他就很不服氣的說
 我自己要看不行嗎
 行行行~

KUMO-⊙_⊙-肩胛骨是我們長了翅膀的證明 說:
 噗!!
 學長有少女心!!!

Ψ殺氣峽Ψ (⊙o⊙)살았다! 說:
  一直有!

KUMO-⊙_⊙-肩胛骨是我們長了翅膀的證明 說:
 你該跟他換一下

Ψ殺氣峽Ψ (⊙o⊙)살았다! 說:
 看來用這段對話下一下註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