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讓我一看就驚為天人的天才型舞者
我竟然沒有介紹過她??
上面是她在美國某比賽拿下第一名的影片
昨天正好又看到她有最新的影片
乾脆一併介紹


不管看幾次Mia Shauri的舞蹈
都會覺得很開心
她在使用道具方面完全是個天才
當然,她下了多少苦功這我不知道
可是在音樂感受力與編舞方面
她算是我最愛的肚皮舞者


道具使用之自然與靈活
動作之流暢與渾然天成
第一次看到外國人用雙扇卻如此創意的


還有最不可思議的——穩定度
不像有些舞者的動作美則美矣
卻讓我不自覺的擔心下一刻會不會失敗
Mia Shauri,可以毫無負擔的享受她的表演


或者沒有華麗的舞台與舞衣
但是她的身體詮釋與愉悅的神情
就是最棒的饗宴了




這是否回歸了舞者的本質?
謝謝Mia Shau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